close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4.jpg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NINIJA

獨特手背樓空設計,舒適透氣。

 

因為11月我規劃了要去泰國度假,

而這次的目的地是泰國度假勝地華欣,

為了可以坦胸露背的不穿上衣好好享受度假,

最近正在嚴密的進行減肥計畫,詳情可以到我的 IG 看。

-

也因為有在重訓發現了運動手套的重要性,

以前都覺得健身戴手套的人要嘛是 高手 要嘛就做作

不過自己重訓之後才知道,每次在抓槓、或是拿啞鈴的時候,

不戴手套或用護具,手上真的滿滿的都是繭,

不想要手上長厚厚繭的我,找到了"威飛客"的護腕健身手套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1.jpg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為什麼會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運動手套。

主要有三點我覺得非常值得提的優點

1.手背摟空設計

手套不會非常死貼的黏在手上,畢竟運動的時候八月非常會流汗,

選擇透氣效果好的,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!!

2.掌部防護墊

有些手套外觀看似很帥,實則手掌防護做得並不到位,

還是很容易壓迫到手掌肉,長繭。

3.調節腕帶

我覺得這個是有別於市面很多健身手套的地方,

很少會有有手套在護腕的部分下功夫,不過有沒有護腕真的差很多。

很多時候再抓槓,真的會需要像護腕這種穩定手部力量的輔助,

不然很容易晃動很厲害,導致受傷或者累得半死卻沒什麼成效。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13.jpg

這款手套阿

目前有S、M、L、XL、XXL 五種

主要會量自己的掌寬去挑選尺寸,

八月本身掌寬大概在8.8左右,所以選擇 M

他們手套口設計的會比較緊一點,套進去後包覆感十足,

也不會有不能握拳的感覺,這點在挑選的時候也要留意一下!

1568444389982.jpg

八月個人喜歡緊一些的,

這樣的包覆感比較強,穩定性高,

那喜歡舒適一點的可以參考他們的尺寸表。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12.jpg

# Pic :手套背部的透氣孔 

這樣的透氣設計對八月來說真的非常棒,

我本身真的非常討厭身體濕濕黏黏的,

雖然避免不了流汗,但真的也不會讓手部悶熱不適。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2.jpg

 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3.jpg   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7.jpg

# Pic 分享幾張作背肌的照片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6.jpg

 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6.jpg

正如我前面所提到的,

護腕的設計,在這裡就非常看得出厲害之處了,

通常我拿啞鈴深蹲的時候,手通常都拿不穩,

有這個護腕設計可以在舉啞鈴在定點時,很好的固定住!!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5.jpg

 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8.jpg   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9.jpg

#Pic 包覆感十足,對於手掌的保護也做得很到位。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10.jpg

 

威飛客護腕健身手套-11.jpg

最後如果你覺得八月的介紹有讓你心動,

又或者說你本來也在找合適的運動手套的話,不妨參考看看唷!!

威飛客-護腕健身手套NINJA 
傳送門 :  www.wellfityourlife.com.tw

威飛客健身手套_190914_0033.jpg

最後附上努力減肥的八月!!

IG :  Lai_yoyo

FB粉絲專業 : Mr.八月出遊

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我們下次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