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.jpg

台塑生醫

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

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台灣男性都必須擔心的一件事,

那就是落髮/光禿的問題。

這問題就我而言目前比較擔心掉髮的問題,

八月很常因為壓力大上班時抓頭而掉髮。

不過我已經有位苦主正在這個問題裡了

那就是我的室友,目前28歲不過已經有的M型美人間微禿的狀況。

所以今天的MODEL會全部交給室友擔任

剛好可以好好來介紹這款,台塑生醫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包裝4.jpg   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包裝3.jpg

產品包裝總共包含兩樣東西,

一罐是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,

另一瓶是髮根強化洗髮精。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包裝.jpg  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包裝2.jpg

主要來介紹一下本產品的六大核心特色:

1.天然認證的碗豆萃取

強化頭髮結構,活化頭皮及頭髮

2.天然水解大米蛋白

促進頭皮活絡,強健髮根

3.天然水解亞麻籽萃取

促進髮色增深,讓髮質保有健康顏色

4.天然水解玉米蛋白

加快頭髮生長速度

5.維生素B6

調節油脂分泌,改善稀疏問題

6.天然水解酵母蛋白

此商品都是以天然原物料製成,不含藥品、無副作用可以安心使用。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4.jpg

 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促進.jpg

先來介紹 髮根強化 標靶促進液

他是按壓噴頭式的,

不像化妝水的噴頭,範圍那麼大而廣,

他有個導管,可以針對真正區要加強的部分局部使用,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促進4.jpg   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促進2.jpg

那麼我們家室友每天最擔心的就是他的美人間上緣

對了在使用這種產品前,

真心建議先用手背試試看,是否會對這種親膚產品過敏,

那麼我們也針對室友美人間的上緣做一個局部按壓,

出乎我的意料是一次所噴按出來的量非常的多,

個人覺得很省!!(什麼心態XD)

按完後充分的按摩,直到頭皮自然吸收,不需要沖洗。

具室友的心得,他覺得使用完後會有明顯的頭皮涼涼的感覺,

如果以每日早晚使用一次,相信一段時間就會有點成效。

(聽到他講這句我都要為他哭泣了,彷彿他找到了救星一下)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促進5.jpg   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促進3.jpg

-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3.jpg

髮根強化洗髮精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洗髮.jpg   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洗髮2.jpg

接下來分享一下髮根強化洗髮精的部分,

富含11種複方的胺基酸對頭可以說是一級棒的保養品,

將手打濕後,倒一個銅板大小即可,

先上手上搓出泡泡,基本上一開始在手上不太會比泡泡,

不過泡泡一上頭後,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

泡泡又綿密又多,然後可以見得的就是,

我家室友視如珍寶的把每一寸頭皮好好按摩搓揉了!!

將近長達3分鐘!!!(奇怪平常就算健身也都給我清水隨便沖一沖而已)

他嚷嚷說這種產品一定要充分按摩頭皮才能好好吸收阿~~(天阿真心熱愛耶他)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洗頭2.jpg  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洗頭3.jpg   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洗頭.jpg  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洗頭4.jpg

-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完成.jpg   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完成2.jpg

出賣一下室友的"出浴"照

對了這邊給各位一個建議,

你可以在早上起床,或睡覺前洗澡順便使用洗髮精先洗頭

不用急著將頭髮吹乾,可以先用毛巾將頭髮擦倒半乾的程度,

在使用我們的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,充分的按摩頭皮後可以在吹乾。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完成3.jpg    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-完成4.jpg

-

八月出遊-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2.jpg

自從開始用了台塑生醫這系列的產品,

室友老愛霸佔廁所,洗澡洗超久,不就是早晚一直奴役我叫我幫他噴頭...

可以這商品應該使真的很有效啦!!

非常歡迎大家來試試看

好啦,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我們下次見!!

August Travel│八月出遊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ghstTravel/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