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6.jpg

金穎生技 有酵順暢 果蔬發酵液

綜合果蔬發酵液精華+五階段共生均質發酵

完整包覆專利 複方乳酸菌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.jpg   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2.jpg

"酵素"對於ㄣㄣ不順暢不好的人來說一定不是什麼陌生的東西。

但"酵素"產品一字排開百百種,如何挑遠最適合你的就有一定的難度了。

首先說一下今日主角-金穎生技

 

公司簡介:20年資歷的國際級微生物發酵專家,是許多知名藥廠、食品廠或生

技公司的指定原料供應商或代工製造商,擁有多項專利及品質認證,並在2018

年正式上櫃,從研發到製程品管一條龍專業生產,品質值得放心。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就是他們加的 有酵順暢果蔬發酵液

1555596315293.jpg

理由一:

八月本身除了是個很容易壞肚子的人外,

也是個"三餐老是在外,人人叫我老外"的外食族

不是大魚大肉就是,少了很多青菜水果,

除了排便不順之外,人的氣色也不太好!

這時候 金穎生技的果蔬發酵液 就能幫助到你,

產品富含了66種蔬果的營養精華

除了協助排便外,還可以一次補齊人體所需的營養。

營養包含了:花青素、鐵質、榭皮素、葉綠素、葉黃素、胡蘿蔔素、茄紅素等....

1555596333274.jpg

<上述明確的舉出了到底是哪66種精華,可謂真材實料,不怕你查只怕你不喝!!>

1555596370130.jpg

共生發酵的技術是本產品一個很大的秘密,

採用無菌發酵槽,進行多種益生菌共生發酵,提高功效的成分。

1555596828261.jpg

再來就是擁有高單位的 類SOD成分

SOD酵素(Superoxide Dismutase,超氧化物歧化酶),

是原本就存在於人體內的酵素,我們每天會產生500萬活性單位的SOD酵素,

亦為對抗外在惡劣環境的第一道重要防線

這種類似SOD的酵素是超小分子,人體的吸收效果非常好!!

-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3.jpg

是不是迫不及待看到食品本身了呢!!

來吧!!我們來開箱囉!!

這邊提一下我覺得非常用心的地方在開口處,有專門的封條貼著!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4.jpg

一盒總共8瓶,每平約50ml的容量,

在產品的包裝上非常的用心,

不論從外盒包裝,在內裡的隔板,

外包裝有安安穩穩的包覆果蔬發酵液玻璃瓶身。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-倒入5.jpg

1.本產品含多種天然發酵液,沉澱產生或色澤變化,係屬自然生化現象,品質無虞。

2.開封前若安全扣環已遭破壞,請勿食用。

3.本產品果蔬發酵使用之乳酸菌培養基含有大豆及牛奶

4.本品含堅果

瓶身上都有明確的標註有效期限,絕對是可以安心食用的!!

營養標示

有很多人吃酵素是為了減肥,雖然不鼓吹只能說當輔佐OK,

不過這熱量這麼低,真的是完全不用擔心喝了太多精華變胖了。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-倒入.jpg   

發酵液本身是呈現褐色為主,

一打開瓶罐你會聞到非常香的味道,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-倒入2.jpg

這個味道跟波蜜很像,但就層次上來說,比波蜜更高深了一點,

八月第一次喝的時候其實還沒有看過內容物的成份有什麼。

就跟我姐姐在猜,裡面有含那些成分跟蔬果。

玩了10分鐘還猜不完,你就知道66種蔬果精華有多真材實料了吧!!!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-倒入3.jpg    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-倒入4.jpg

實際喝起來,是非常濃郁的蔬果汁的味道,

比果汁濃稠很多,就八月個人喝起來感覺,

有股我很喜歡的龍眼乾、龍眼蜜的味道,

不過我姊卻說就是濃稠的波蜜(哈哈哈哈感覺都不認真喝

我想這是因為每個人體驗感受不同吧,

例如我姊就當天ㄣㄣ很順暢,我的感覺則就還好,

不過連續喝三天,每天各一瓶,臉的皮膚跟色澤都有好一點,不開玩笑!!

真的是喝一瓶就有感!!

1555596845808.jpg

-

認真的推薦給外食族的各位們,

我知道身為外食族的我們身不由己,但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吧!!

買個 對自己好的酵素 為自己補一補吧!!

有酵順暢蔬果發酵液7.jpg

最後也要說一下啦!!

本產品為八月本人親自體驗食用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,不過歡迎多多嚐試。

想嘗試看看的人請往這兒 http://bit.ly/2IAogqh

S__2686978.jpg   S__2686979.jpg

好啦!! 這邊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,我們下次見。

August Travel│八月出遊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ghstTravel/
 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