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美香草牛奶-八月出遊.jpg

小美冰淇淋香草牛奶Vanilla Mike

不管男女老幼,

小美冰淇淋可以說是大家的童年的夏日極品吧!!

 

 

最近出現了一款非常火的飲品

也就是小美冰淇淋的香草牛奶!!!

我!超!期!待!

不過一想到之前也有出過森永牛奶糖牛奶....

那味道真的大概就只有螞蟻愛吧...

抱持著限定口味不喝之後也沒機會喝的心找了一下!!

八月出遊-小美冰淇淋香草牛奶.jpg

這種限時出售的飲品是不是都超難買的??

我跑了好多超商才找到

(7-11現在有第二件6折的優惠)

八月出遊-小美冰淇淋香草牛奶2.jpg

雖然說會怕怕的,不過好不容易買到了!!

期待呢~還是有的!!

找了個好位子幫你拍個照吧

義美香草牛奶-八月出遊.jpg

八月出遊-小美冰淇淋香草牛奶3.jpg

八月出遊-小美冰淇淋香草牛奶4.jpg

成分:

乳含量50%以上、蛋白質含量1.5%以上!!

天啊!!雖然知道成分這種東西當參考用就好!

不過還是很驚訝!!

八月出遊-小美冰淇淋香草牛奶5.jpg

來吧!!期待很久的飲料!!讓我好好看看你!

飲料本身跟小美冰淇淋的顏色一樣,

不像牛奶那麼白,多了點乳白色的感覺,

而且香草(精)味很重,

八月出遊-小美冰淇淋香草牛奶6.jpg

實際一喝!!

果不其然!!

我!!不!!行!!

對於我這種珍奶要喝去冰全糖的人!!

還是認為太甜了!!希望你們能夠明白到底有多甜!!

他真的就是溶化成一碗,

稍微變稀的小美冰淇淋無誤!!

飲料是很順口沒錯,

不過整瓶喝完,反而口會很渴!!!

八月在此認真地說!!很甜!!超甜!!

如果你真的是甜食愛好者,不訪試試看!!

不過這香草牛奶還是可以試試看的,很妙!!值得嘗鮮一次!!

 

 

好啦 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 我們下次見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gust八月出遊 的頭像
    August八月出遊

    AugusTalkTalk|八月說說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