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楓面圖.jpg

你是

外食族嗎?

三餐老是在外 人人叫你老.....

這邊跟大家介紹一個外食族超顧胃木耳露

Neutrallo+ 有機雪耳飲

防止血管硬化/補鈣補鐵/防結石/腸道清潔

超可愛瓶身設計.jpg

 

一瓶200ML輕巧方便攜帶的容量,

搭配超級可愛的包裝設計,

完完全全聯想不到是木耳露耶!!比較像牛奶!!

-

Neutrallo+ 有機雪/木耳飲

有幾個我覺得非常厲害的地方想跟大家說!

1.高溫殺菌 真空包裝 常溫可存放18個月

2.豐富的植物性膠質 可是說是平價版燕窩(富含豐富的胺基酸)

3.A.A無添加三星認證

無添加認證.jpg

 

11f8e9a04754ab3a29487a.jpg

11c1e9a04754ab3a29487a.jpg

#白熊露有機雪耳飲

雪耳飲.jpg

白熊露本身非常的濃稠,

但喝下去的口感比想像中的滑順

味道的部分

並不像外面的食品為了讓雪耳飲

這種大家聽到會挨痾~~~~~~~

的食物變好吃而添加很多糖!

他則有淡淡的甜味,(有機砂糖)

並不會完全沒味道,他淡淡的香氣會讓你喝完後忍不住抿嘴

#黑熊露有機木耳飲

木耳飲.jpg

八月並不是個會挑食的人,

對於木耳稱不上熱愛但他如果出現在餐食中,

也就只是簡單吃完帶過,

並不會多加費神,

所以更不會有想要喝他打成汁的想法或衝動。

其實當黑熊露到倒杯子裡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

ㄞㄜ~~~~~~~~~~~~~~~~(是不是夠真實哈哈

喝了一口後,

抱歉我來不及細細品嘗,

一不小心就喝完了,

他比想像中的好喝太多了!!!

非常的濃稠

而且完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

淡淡的甜味將整個飲品大大的加分(有機黑糖)

這飲品中可以喝到完整的木耳塊

我從來沒想過木耳飲可以這麼好喝耶!!

我整個大!驚!艷!

---

真的是一個不留神我就喝完了!!

老實說一小瓶裝200ml真的沒有很多

不過小小一罐裡面富含了滿滿的雪/木耳精華

吃完後不僅很有飽足感,營養也是補充得滿滿!

這飲品比起推薦給大家當早餐吃

我更推薦 當成消夜!

一瓶200ml熱量不到41大卡

既好喝 有飽足感 又很顧腸胃

這不就是宵夜的完美聖品嘛!!!

木耳露封面.jpg

這邊也分享一下讓他變得更好吃的方法

夏天:

平常室溫可保存18個月,

夏天到了不妨冰一下,可以稍微再加一點糖,

清涼爽口,非常解暑

冬天:

可以自行準備桂圓(泡開)、枸杞、紅棗(蒸過)

加入我們的飲品內,稍微加溫

冬天簡直就是補氣暖身聖品

 


 

介紹了這麼多

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的話

▼Neutrallo+官網▼

https://www.neutrallo.com/pages/drinks

好啦,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還請幫我按讚分享

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,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