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8.jpg

-WantCard享遊卡-泰國體驗

這次八月帶了自己的大學朋友來泰國當個假導遊,

順便來體驗一下最近新看到的一家網卡,

他們家的網卡名稱就叫"WantCard"滿有意識的喔~網卡哈哈!!

 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3.jpg

WantCard的包裝簡簡單單的,一張網卡跟兩張說明書+一跟取卡針。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2.jpg   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1.jpg

 

產品方案寫的都滿清楚的,像我這張買的就是泰國的五天不降速吃到飽方案。

網卡上面清楚寫了購買的方案、流量、天數還有有效期限。

另外兩張說明書

一張是設定APN的圖片說明書,有分兩面分別是Android跟IOS的設定,

圖片說明的部分我覺得操作步驟滿詳細的,可以一步一步操作。

另外一張就是主要就是一些文字說明跟客服的QR CODE,

 

WantCard的使用說明有告知,

(1)抵達當地後再插卡

(2)必須開需開啟"行動數據"跟"數據漫遊"才能使用。

基本上就能使用了,若不能使用,有可能是手機APN沒有自動抓取到。

可以聯繫包裝上提供的客服詢問,

 

八月本身是用IOS系統的XR,插卡打開漫遊等一下後確實就有網路了

朋友用小米的確實就沒抓到網路,不過客服在短短五分鐘內回覆APN而且也協助設定完,

整體來說都快速而且也滿方便的。

 

接下來就是實際測速的分享囉!!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2.jpg

曼谷-華馬夜市

華馬夜市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這間很多猛男的海鮮餐廳!!

說真的這種猛男我真的吃不下飯,太驚悚了!!

之後在來寫完關於這間店的分享再附上連結給大家,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6.jpg

主要來說我覺得用的都很順,而且我不得不說認識我的都知道,

我在這個景點發了超多IG的限時動態,荒謬到我狂發PO文哈哈哈!!!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.jpg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3.jpg   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4.jpg

-

曼谷華欣WANTCARD測試_200208_0024.jpg

大成-大成遺址

我個人是第二次到大城,因為這裡的遺址真的太美了,

真的是大推自己的朋友來,不過這裡的網路吼,

可能真的是因為本來就非主要城市的關係,收訊比較沒有市區好。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5.jpg

不握過整體來說都只是"數值"變少,但其實整體使用上滿無感的,

使用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,真的沒什麼差別。

曼谷華欣WANTCARD測試_200208_0025.jpg   曼谷華欣WANTCARD測試_200208_0026.jpg

好啦!!美到放個幾張自拍照給各位洗洗眼XD

-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8.jpg

華欣-華欣海灘

本以為華欣是個度假勝地,網路應該就是~~~有網路就偷笑了,

殊不知用起來也是異常的順利內!!搞不好連白沙灣的網路都沒這好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7.jpg

這個海灘其實跟海灘大街差不多,

可以聽著海浪聲,吃著風吹沙哈哈哈!!不過這裡竟然有溜馬,看起來是可以做拉,

不過因為我們趕著要去華欣夜市吃東西就看看就走了。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7.jpg   曼谷華欣WANTCARD測試_200208_0012.jpg

-

曼谷華欣WANTCARD測試_200208_0016.jpg

-

曼谷-黎明寺(鄭王廟)

這裡真的是每次帶朋友來都必逛的景點,但每次都沒有看到他晚上開燈的時候超嘔

Wantcard享遊卡-八月出遊-14.jpg

雖然這裡是曼谷市區沒錯,但這裡遊客很多,位於河畔邊,

本以為收訊惠普普的,不過實際測速起來,網速真的也是滿漂亮的,

曼谷華欣WANTCARD測試_200208_0014.jpg    曼谷華欣WANTCARD測試_200208_0015.jpg

-整體來說我覺得WantCard這間的網卡真的也滿好用的,

我是在蝦皮上購買的,不過得知他們也有官網可以買,

WantCard官網:https://www.wantcard.com.tw/

這邊做個小總結,

我發現其實網速(數值高低)快慢其實對於出國旅遊沒有太直接的影響,

測試了好幾個地點,網速有高有低,但使用起來感覺都一樣,沒什麼太大的差異。

好拉,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我們下次見!!

IG :  Lai_yoyo,FB粉絲專業 : Mr.八月出遊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