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2.jpg

九條牛牛肉麵-三重店

TEL:02-2977-8557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35號(近台北橋站)

營業時間:平/假日11:00-22:00(無公休)

-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.jpg   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2.jpg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間無意間發現的,超好吃牛肉麵,

八月跟室友在逛三和夜市,

因為太常在附近覓食,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!!

無意間發現就在旁邊新開了一間牛肉麵店!!

滿有特色的一個店面有兩個招牌,一開始就是這樣吸引到我。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3.jpg

門口擺了一個開幕活動招牌!!

"雪花牛肉麵"、"牛小排麵"第二碗半價!!

天啊這未免也太划算了吧!!

而且我還真的沒有聽過牛排的牛肉麵!!

立馬就進去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6.jpg   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5.jpg

由於從外觀招牌可以看的出來,這裡除了牛肉麵外還有拉麵,

裡面的裝潢也有非常濃厚的日式風味!!

猛然一想,像牛肉麵這個台式的料理,配上日式的裝潢

這種衝突的搭配還真的從來沒有嘗試過耶!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7.jpg

 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4.jpg

這邊的牛肉麵料理跟拉麵料理菜單是分開的,

不過由於我是被牛肉麵吸引進來的,拉麵的部分就不多作介紹了。

一般的牛肉麵感覺都太常見了,所以我跟室友決定點一些不常見的牛肉麵!!

"牛雪花牛肉麵"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雪花牛.jpg

我第一吃這種不是塊狀的牛肉麵,

非常嫩的牛雪花,不管是牛花的分布還是肉質都非常棒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雪花牛2.jpg   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雪花牛3.jpg

一開始以為牛雪花可能就2-3幾片而已!

沒想到滿滿的一碗牛雪花,一口麵一口肉整晚超豐盛,

麵的部分是可以選擇的,則搭配牛雪花的部分選擇了"細拉麵",

像是有這個大食量的男生,吃完都覺得非常有飽足感!!

-

"隱藏版牛肉麵"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.jpg

八月就是愛這種浮誇的東西,

一看到菜單馬上看到隱藏版,連問都沒問直接點了!!

至於隱藏版是什麼呢!馬上向大家分享。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2.jpg   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3.jpg

麵的部分一樣是可以選擇的,而八月選擇的是刀削麵,

麵上會舖上本店牛三寶-牛腱、牛筋、牛肚

再鋪上"生"雪花牛,會在你面前為你淋上熱熱的牛肉湯,完成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6.jpg

老闆娘很熱心的跟我介紹,並且還為我表演!!對八月來說超新奇的!!

對了!隱藏版最上層所放的牛雪花相較於牛雪花麵的肉,

油花更多,可能是因為是放上生牛肉片需要比較快熟的需要,

但是!!!我認為更好吃!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7.jpg   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9.jpg

再來牛腱,入口即化,

我真的覺得我會用綿密形容這個牛腱!!我有驚嚇!超級好吃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8.jpg   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5.jpg

八月平常完全~~~不敢吃牛肚!!

不過都想說隱藏版就是吃不知道才特別阿,

 所以還是要吃吃看不然就失去點隱藏版的意義。

恩~對於牛肚不是不好吃,是我以前真的沒吃過牛肚,也無從比較拉哈哈!!

再來牛筋的部分一定要說!

我第一次吃到不需要嚼的牛筋,非~~~~~~常的軟爛,

真的是放到口中立馬化開,我真的只能說這個牛筋是這碗牛肉麵裡我的最愛,

雖然說驚喜連連不過牛筋真的是之最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10.jpg

至於八月隱藏的麵是選擇"刀削麵"

他們的刀削麵非常的Q彈,會忍不住咻咻咻~~就吃完了!!!

湯頭的部分,非常入味,八月先是喝了一碗後,

問了老闆娘說:「請問這個湯頭滷多久?」老闆娘雲淡風輕的回我:「商業機密!!!」

實在太可惡了!!不告訴我!!那我就多喝你兩碗!!沒錯!!

光牛肉剛我整整加湯"兩次",吃完整個大滿足啊!!!!

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11.jpg   八月出遊-九條牛牛肉麵-隱藏版12.jpg

整體來說!!

九條牛的牛肉麵,超級驚豔,不僅湯頭濃郁,

各式配料都燉的非常軟嫩,尤其是那個牛筋!邊打文章還回想呢!!

好啦,好吃的東西都要自己親身體驗,所以趕快去吃吃看吧!!

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我們下次見!!

August Travel│八月出遊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ghstTravel/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