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.jpg

如何快速用豬公撲滿存錢

偷偷公布八月的存錢小秘訣

有效利用台新的零錢存款機,把小錢都存起來

 

豬公撲滿-八月出遊5.jpg   豬公撲滿-八月出遊6.jpg

八月通常都會買這種古早味的豬公撲滿

這種撲滿有幾點好處,

1.可以清楚看見裡面,了解目前的豬公養成計劃的完成度。

2.這種塑膠豬公撲滿,只進不出沒有辦法拿出來,除非剖開他!

-

至於這隻豬公吃什麼呢??

八月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會規劃自己的平時生活費,

早餐$50+午安$80+晚餐$80=一天基本生活費$210

多餘的錢每天回到家都會拿來餵豬,這樣每天都有存的這個動作,

久了會有養豬公存錢的習慣,而且也可以確實的把每日的零錢存起來,

當然我會有另外規劃娛樂費不包含在上述裡,

而且也會有每月固定規劃的存款,

不要小看把每天的零錢存起來這件事,你看八月沒多久也是養了整整一隻呢!!

-

我會幫每隻豬紀錄一下眷養的時間(存多久)

例如這隻是從20181125-20190406,

這樣可以順便知道自己花了多久存了多少,

豬公撲滿-八月出遊.jpg   豬公撲滿-八月出遊2.jpg

等到肥美,爆滿的時候就是宰殺收成的時候啦!!!!

這種豬公說來也麻煩,只能用剪刀或刀子硬生生的剖!!開!!!

豬公撲滿-八月出遊3.jpg   豬公撲滿-八月出遊4.jpg

截至目前為止,我其實也不知道這隻豬多少錢,

接下來就是要拿去銀行存起來啦~~

不過零錢這種東西麻煩就在,

除了拿去臨櫃存起來,或者一分一毛的在日常生活中花掉。

不過這樣就失去了存零錢的意義阿!!

最近有發現某些銀行有出零錢存款機,

可以自行到據點的存提款機直接存錢,不一定要到臨櫃囉!!

就我所知 台新、中信、玉山等等都有,

不過由於八月是台新的愛好者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囉!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1.jpg

八月來到的是台新的 "行內_營業部 "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

不過目前還沒有到很普及,有需要的人可以稍微注意下哪間離你比較近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據點-八月出遊psd.jpg

▲有需要的可以來點這來查查看你家附近哪裡有"台新零錢存款機"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2.jpg   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3.jpg

八月來的這間是台北營業部,

說真的~~這間滿大的,不過來的時間是假日也沒什麼開,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.jpg

這裡的零錢存款機也只有一台,感覺真的還沒有到非常普及,

接下來重頭戲來啦!!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4.jpg   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7.jpg

究竟八月的這隻豬,養了快半年到底值多少呢?!?

前面基本操作就不多說啦,

有各種方式可以登錄,我是直接放金融卡按存進本卡帳號拉,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5.jpg   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6.jpg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算錢時間啦!!!

這邊我真的要提醒一下!!如果你趕時間就下次再來吧!!

他有一條規則 每次最多存240張鈔票或100個銅板

避免發生卡幣的現象發生,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11.jpg

 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8.jpg   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9.jpg

雖然知道每次100個硬幣是上限,

不過他不是投下去就馬上計算,

投下去後還有個輸送帶會慢慢計算,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會多投很多進去!!

八月也就因為來回存了六次才全部存完,為了好好的計算每次都有印收據,

台新銀行零錢存款機-八月出遊10.jpg

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環保,

(不過為了記錄寫這篇文章,請不要撻伐我下次不會了)

總共多少呢!!

3500+164+316+346+368+515=$5209

-

總結

從20181125-20190406這段時間,

將每天的剩餘的生活費存起來獲得多餘的財富$5209

WOWOWOWOWOOWOW都是一張機票的錢了呢!!開心開心

好啦這邊跟大家分享八月額外存錢的方式,

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,

豬公撲滿存錢的前提是,因為這些錢是早已被規劃在生活費而多餘的錢

而不是本來就規劃來投資,或者理財的錢,

所以都是多存的,不提倡因此不吃不喝,強硬存錢!!

在合理的範圍內存錢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,不是要苦了現在阿!!

好啦!!如果你喜歡我的理財小分享,也請幫我按讚傳給你正好想存錢的朋友吧!!

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,我們下次見

-

好拉,這裡是八月出遊,我是八月我們下次見!!

IG :  Lai_yoyo,FB粉絲專業 : Mr.八月出遊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