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騷豆花 x 越娘 (敦南旗艦店)

電話:02-2711-2705

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一樓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:11:30~22:00;週日11:30~21:30

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在東區巷弄間的美食甜點,騷豆花。

首先其實我們一開始不知道要吃什麼,上網滑一下東區有什麼可以吃,發現在忠孝復興站附近有間厲害的豆花店,不管裝潢跟食物都很網美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裡的裝潢真的比想像中的有質感!!!

裝潢上非常有質感,而且有很多中國風的元素在裡面,而且這裡每個桌子上都會有鮮花點綴,我覺得這是一種用餐的小確幸。

再來看一下菜單吧,

因為這次來用餐的時候沒有芒果(5月),

所以很多人氣no.1、夏季no.1都沒有得點,

所以我們點了

"香蕉豆花""西瓜豆花"

"騷豆花"的豆花是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,堅持每天現泡現磨

這個西瓜豆花

超乎我的想像,我原本以為就是拍起來好看而已

但 實際吃了!!西瓜之甜的阿!綿密的豆花搭配上西米露的口感,真的會一口皆一口,不知不覺一碗豆花就不見了

再來香蕉豆花

看得出食材非常的新鮮,從香蕉上就看的出來了吧

如果你是愛吃香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甜品,

跟西瓜口味的比起來他比較不甜,香蕉味非常濃郁,

搭配紅豆的甜點綴,綿密的豆花,這味可真的非吃不可啊!!

 

另八月意外的是這裡竟然有越南美食,

再來之前因為沒有細看這裡有啥,我想這也是種驚喜吧!!

但這驚喜來的太突然了

也沒先研究要點什麼所以我們點就按各自喜好點了

"咖哩雞飯"、"香茅豬排飯"、"牛肉乾河粉"

這個咖哩雞飯

如果你是絲毫不吃辣的可能就沒辦法點了,因為菜單上沒說辣不辣所以這裡提醒一下,

他的咖哩不向台灣的咖哩有稠度,這裡的咖哩偏水一點,

雞肉非常的嫩,而且雞肉非常的入味,如果你是咖哩控你可以試試看。

再來這個是香茅豬排飯

我!非!常!愛!

這香茅豬排非常的嫩!!!搭配上旁邊的沾醬,豬肉會多了一股酸甜酸甜的口味。

今天如果是三五好友聚餐,一定要有人點這個!大家分著吃吃飯!!我覺得可以說是必吃餐了!

最後是這個 牛肉乾河粉

首先!牛肉!嫩!!(我發現這間店的肉都非常嫩!而且非常入味!!)

再來說說他的河粉吧!

他的河粉不油不膩!河粉非常的Q彈有嚼勁。

-

騷豆花 x 越娘 這個組合非常讓我驚豔,非常值得前往一嚐推薦給各味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八月出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